相關企業


企業社會責任

簡介

 

前言:2021年全球迎來永續經營時代,ESG ( 環境 Environment、社會 Social、公司治理 Governance ) 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也成為投資者對公司營運的評估標準。

裕銘集團以「製鞋者的最佳生產夥伴」為願景,在既有的CSR ( 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)的經營基礎上,逐步引入ESG指標並整合到營運流程中,將永續精神內化,有效管控潛在風險、提升營運效能,為客戶創造價值,同時,透過將永續與核心職能的結合,除提供客戶提升生產效益的設備、服務外,亦期許能為社會帶來穩定正向的力量,達成整體社會的共好。

目前裕銘集團依據ESG指標與其精神,逐步推動ESG活動,並在既有運營活動中形成標準作業與知識。 

最後,裕銘集團希望藉由引入ESG優化自身營運管理體質,更希望藉由自身的能力提供符合ESG標準的優質服務提升客戶的企業競爭力,共同對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。


論壇與展覽




第二十一屆AOIEA論壇與展覽


捐贈典禮儀式










裕銘機械有限公司捐贈消防局消防警備車的典禮儀式


專題報導


發現新台灣專題報導-臺灣製鞋工業同業公會TISM團隊影片

學界參訪

 2020年1月業界交流
pure css3 slider
pure css3 slider
pure css3 slider
pure css3 slider
2019年8月業界交流

學生實習

2019年8月學校實習生來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