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裕銘機械

關於裕銘

關於裕銘機械

裕銘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,創立之初,以《製鞋中幫單種機臺》為主要產品,發展至今獨占鰲頭四十餘年,目前廠地千餘坪,員工三十餘名,產品涵括約百種於市場上銷售,裕銘機械重視製鞋業者的需求,精心設計多樣化的製鞋工具以利業者生產,為此,我們更謹慎踏出每一步,力求務必提供完善的產品品質以及最佳的售後服務,這是我們的承諾,更是我們的執著。

本公司榮獲ISO 9001品質認證,產品符合國際級品質要求,替世界性的客戶做最嚴格的品質把關,裕銘機械擁有知名合作夥伴足以證明本公司超凡的服務技術,其中更以《電動中幫機》、《電動鞋面磨邊機》、《後踵式定型機》...等產品,獲頒《國產精良機械金龍獎》之殊榮,深受NIKE、REEBOK、ADIDAS、FILA、PUMA...等各大廠商喜愛,宏觀的實力再次得以驗證。

面對新世紀的到來與提升市場競爭力之必要,目前在大陸廣東設有公司,越南、印尼、印度設有服務點,提供技術輔導及售後服務。期以,廣闊的行銷網路,拓展新商機,攜手共創"鞋機"的新紀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