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團隊 Develop Team

機械結構設計

為適應國際整合行銷製鞋業之需要,本公司特聘鞋業界資深技術人士,特針對設計輔導人員、及材料、技術、行銷、開發及管理等進行專業培訓計劃,是以配合政府之鞋業政策及發展製鞋業之需要,以達「資訊不落人後,技術持續升級」的目的。在求美的境界與高科技產品的驅動下,本公司鞋類 CAD / CAM專案開發部門目前擁有 2D、3D 系統,以期促進本公司朝向高科技工業發展,並快速反應市場的需求。


鞋技中心伙伴

裕銘機械的研發部門,投入大量的研究人員從事機械研發工作,期望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、符合人體工學、注重力學考量的理念,設計出人性化 、 方便使用 、 減少工作傷害的機械。除了自行產銷外,並與鞋技中心從事物料管理與企業網站建置的合作開發專案,內容包括世界商情、廠商資料、產業動態、貿易機會以及展覽訊息等資訊搜集,以開創新產品拓展國際市場,滿足市場多樣化的需求。

裕銘機械秉持一貫的服務台灣製鞋業者的精神,密切地掌握兩岸投資訊息與全球產業脈動,致力於外翻鞋後踵定型機與皮鞋修整機設計的成果有口皆碑。展望未來,本公司積極計畫拓展大陸市場,持續為台灣製鞋業者盡最大的心力。提供最先進、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,是裕銘機械的主要使命,在製鞋業市場上保持領先則是裕銘永遠的目標。


同業結盟互動

在各類製鞋機械的需求上,如何提供廠商完善的解決方案 , 一直是裕銘機械關心的問題,本公司願提供累積多年的經驗,積極結合廠商共同研究、合作開發制鞋機械,協助完成符合廠商需求的產品,現在我們已經 和 NIKE豐泰 CPU1 , 成立15人小組為共同事業伙伴及和 New Balance 配合為新鞋開發廠商 , 建立密切的合作模式,聯手為製鞋流程,機械設計打造新風貌。


國際網路行銷

以根留台灣永續發展為經營觀點,作深度與廣度的思考,和國內知名的全球行銷公司做互動,掌握行銷的特質,強調企業特色,為公司的形象及商品做全方位的考量,並擁攬國際動態,掌握未來動向,精準的為客戶服務和讓您獨領風騷。以複合式經營模式策略整合,發展網路優勢的核心競爭力,及企業電子商務系統,以網路行銷精益求精的精神為客戶不變的承諾,將裕鉻機械作全面性精彩詮釋。